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涂鸦

凌晨12点20分

时间就像调皮的小孩,在你不知不觉中它已悄悄的溜出你握紧的拳。思绪紊乱,删删改改,再瞄一眼,才惊觉生命少了三分钟,好感慨。

大学朋友无意提起这里,回来看看,发现真的已了无生气。就是那么的突然,想随便涂鸦,可是却不懂该从哪里起笔。看回上一篇文稿,没来由的想家,想到黄美珍的歌,当然更想爸爸妈妈哥哥弟弟,温暖的家,我永远的避风港。来了这里,发觉有时候心里再多情绪,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可不可以找人倾诉。发生了好多事,只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还有自己可以慢慢觉悟长大。有时不是想要的都可以得到,不是努力了就有代价,不是搞砸了就可以从新出发。

想太多,有的没的,世界变得更复杂,好想学会放下。但如果人生平平无起,风平浪静,哪有什么好期待?有何精彩?有时压力大得喘不过气来,但是总告诉自己:爸爸妈妈在地球的另一边拼了命的赚钱,为的就是让在异乡的我可以没有牵挂。我一定要独立,要让他们的付出有代价。

19岁,懵懂渐淡的时期,要求更高,梦想更大。我可以做到。

让只有文字的排场,说出心里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