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分享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了一些蛮有意思的..算是信息吧! 相跟你们分享哦!^^




给将要考SPM的学哥学姐们:
忙碌中,
别忘了给心灵一点空间和营养,
让喜悦于平静自然滋长,
随时给生命来个深呼吸,
美好无处不在,
快乐随手可摘。
祝福你们精彩快乐每一天!
给全部我关心的人:
天空, 需要云彩才美丽;
夜空, 需要星星才浪漫;
大海, 需要风才有优美的海浪声;
人, 则需要关心,
才感觉到幸福。
你们要天天开心哦!
给我的朋友: (很重要哦!)
朋友就像一个个陪你乘搭巴士的人。
途中有人会上车,
有人会下车。
虽然我不是那个
从开始就和你一起乘搭巴士的人,
但我相信我会是那个陪你到达终点的
幸运儿!


每一次相遇都算是一个故事, 每一个故事其实都是一个缘分。缘深缘浅, 何必在意, 重要的是那份真挚的付出。你能认识我, 真好, 但我能认识你, 更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