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funn-iee!!!!

今天又看Tom & Jerry了。唉呀,不是我幼稚啦,陪妈妈的学生一起看。然后,想到哥哥几天前闹的一个小笑话。



kakak:di!(叫我弟弟〕,tak mau main itu tong lah!”(弟弟在玩饼桶)



表姐:“你知道饼桶拿来做什么吗?”



哥哥想都没想就说:“饼桶拿来吃啊!”一副很理所当然的样子。我听了,“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你吃饼桶啊!哈哈哈。。。”我笑得前抑后俯了。。哥哥瞪了我一眼,眼神足以杀人。我识相地捂着嘴笑。。。



又有一次,妈妈带团去旅行。一个家长托妈妈买电池。妈妈对那位要买电池的家长的孩子说:“等下看到店就说电池。”那位学生想了想说:“看到店说电池,看到水就要说水池。。”我可真佩服他的想象力。



妈妈看到我在部落格里打笑话,便问我还记得弟弟小时候闹的笑话吗?那个笑话是这样的:那时弟弟还小,妈妈叫我冲奶给他喝。



我耍性子,说道:“为什么不要叫哥哥?”



哥哥便说
:“我们问弟弟他比较喜欢谁。中招的人去冲。”



"好啊!”我蛮有信心,我不是“幸运儿”。



那里知道,弟弟说:“我喜欢姐姐。。。”哥哥听了,笑嘻嘻地说:“哈哈,你去吧!”我吐了吐舌头,准备行动,料不到弟弟接话:“我喜欢姐姐,更喜欢哥哥。”哈哈哈,可想而知,这份差事由谁接手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