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Friday, January 11, 2008

应该吗?

应该这样做吗?

可是

如果继续下去

对我对你对他

对任何人事物

有好处吗?

对于这样子的选择

答案我很清楚

可是如果我说出来

你们会认同吗?

这么这么多的疑问

我想找到解答

也想告诉你我的答案

:)

今年不去了!

今年我不要去比赛

不要去不想去

也不愿意去

以前的热枕

已不复存在

取而代之的只是厌倦

为什么?

很多问题

没有答案

也不会有答案

没有为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