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Friday, January 25, 2008

知己???

友情的决裂已降临


我认识了另一个你


另一个"崭新"的你


当我决定放弃


你却要我们东山再起


你不要忘记


我衷心的鼓励


换成你的流言蜚语


你把我的心


用锐利的刀


奋力地捅下去


锥心的疼痛


早已远远超过甜美的回忆


那种伤心


让我不能呼吸


忘掉过去


抹掉回忆


这段无情的友谊


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我不必去追忆


必须让自己


拥有受伤的勇气





谁才是我的知己?





无论如何


我必须背负着伤痕累累的躯体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