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Monday, April 30, 2012

不起眼的幸福

朋友受伤了,问清楚事情的原委后,心疼她连续受的打击,但是也相信,不久后,她会变得更坚强。也告诉她,不管她去到哪里,我可能不是她最好的朋友,也不是她开心难过第一个想到的人,可我还是会听她倾诉,给最真诚的意见。我说我可以做她平凡不起眼的幸福。说的时候才感受到,能给别人安慰和鼓励,我也很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她的故事,这首歌就立刻浮现在脑海。

很旧的一首歌,但就是联想到了。

希望你很快就能重拾笑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