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100分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华语,只是觉得方块字比较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前几天拿回心理学小测验的考卷,看见自己的了满分,心理有万分的欣喜和骄傲。回到家,想和妈妈分享我的喜悦,便告诉她:“妈咪,我的心理学小测验得了满分。”

“哦。。。”

“拿那么多个满分,其实,不能只是做学生满分,做女儿;做孩子;做老婆都应该要满分。”

人生不是会读书就了不起,我知道我还有好多好多方面要努力,我要加油,让自己更接近,妈妈的满分 :)

很简短,是对自己的承诺,也希望大家能受用。掰掰!^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