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8月12日

关于昨天。

漫长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妈妈因外婆住院而南下马六甲,家里也因此乱得一团糟。调皮的小朋友们都很会选时间,在这个节骨眼上给你惹事。

心情很不好。

想来想去,还是她最可靠。

只有她,会在我每一次伤心难过的时候,陪在我身旁。

只有她,会在我每一次哭泣的时候安慰我。

只有她,会在我每一次流泪的时候,给我止住泪水的勇气。

只有她,了解我的每一个心情起伏。

只有她,不会在我情绪低落时给我更多压力。

 

是不是很羡慕,我有这个“她”?

嗯,我也很庆幸,我还有她。

 

 

 

 

“她”也就是我自己。

 

 

诗怡,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