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怒火

我这个人做事,一路来都是秉着“对事不对人”的原则的。所以,不管你有多可爱,多漂亮,多有钱,多聪明。。。只要你不对,你就不可能对。

我蛮喜欢我家的一个小女孩,四岁,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总是不停的说话,总之,就是很讨人喜爱的那一型。她来我家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当她是自己的妹妹,对她总是比较好。可是,小女孩开始会耍性格了。她说不要,你怎么逼都没用,她要的东西,你藏到天边她一样跟你找回来。今天,本来就很有个性的她,在一名本来就很坏蛋的六岁男生的带领下,偷了我们家的糖果。不出所料啦,男生被打了。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呢?虽然是跟着人偷,可是偷了就偷了,当然也被惩罚。

还有,一个十五岁的男生,考试科科不及格,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反而吊儿郎当,皇帝不及急死太监。他妈妈请我教他,我当然答应了。可是还不到一个月,上课不专心,睡觉,没有做功课,偷懒,撒谎。。。统统出来了。我教他也教得精疲力尽,告诉他妈妈过了这个月我就不教了。他妈妈求我不要放弃他。可是现在问题不在我啊!他自己已经放弃了自己,我能怎样?我宁愿把教他的时间用在别人身上,那些肯读,肯听,肯用心的人。你不配让我在你身上浪费脑力,精力和时间。

你自己反省。

做工真的很累,不过能帮妈妈减轻负担,我还是甘之如饴。看到来做工的女孩,一天比一天迟来,一天比一天早走,我才明白,除了自己人,没有人会愿意无怨无悔的。

我没做错选择,很开心Smile

生活很充实,很满足

现在,我只要认真地做我自己,快乐地过每一天,就足够了。未来的事,迟点吧!

contented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