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i

My photo
19 on the 6th October. A typical Libra baby. Loud. Bubbly. Crazy ;) Love friends. Family. And herself. Love pink. Just want to be herself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虚脱

我恨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发那么大的脾气,说那么重的话,伤你的心。我只记得我深呼吸了很多很多次,给了自己很多勇气来继续。我只记得我真的是所谓的怒火中烧,又好像,不是在生气你,而是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在哭,还是在崩溃。

就好像用尽全力,和眼泪,把所有的情绪都哭了出来。很用力,完全专注地哭。然后,就完全没有了力。好像把全部都给完眼泪了。呵。平时哭了后,吸吸鼻子,洗个脸就没事了,不怎么看得出来。这次,疼就是故意一般,在脸上留下心痛的痕迹。明天眼睛一定肿肿的。

冷静下来时,我已经失去控制能力,我决定不哭了,眼泪却一直滑落。。。

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恨我自己,那样的伤你的心。

对不起。

我爱你。

emo

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